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给阿宅太太的长评!!

啊我找到了转载按钮orz
非常感谢长评小天使!我号哭!

此间-今天依然没有码字:

悄咪咪艾特正主 @阿宅骑马找丁丁 前排表白!!


字多慎入!!![高亮提醒!!!]


虽然正式关注阿宅太太是最近的事情,但是在16年刚入贾尼圈的时候就看过太太的贾尼《生命线》,当初还去玩了生命线[虽然没通关就是了]


追生命线的时候因为学习的事情就有一段时间没看,之后就再没找到,一直到昨天从太太的更新翻到lof,再翻下去才找到,那一瞬间简直是爆开心!![青蛙乱舞.jgp]


目前为止也只刷完了太太的《生命线》《你来人间一趟》《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他们在想什么》,不得不说太太的更新数量和质量都是一等一的好!阿宅太太的叙述很流畅,文风虽然平淡但特别真实,是无论何时都可以再刷的佳作!!!


咳咳,拉回正题,从这三篇给阿宅太太一篇瞎扯长评。


《生命线》是我第一篇看过的阿宅太太的文,当初的那戳进文后被惊艳的心情一直到现在都记得,后来真正吃上贾尼的时候有两次去找过,结果没找到就只能放下。
生命线里的贾就像一个孩子,他的世界里只有托尼,而托尼的世界不止有贾维斯。
在托尼要离开的时候贾维斯问他,“Sir,你不打算带我离开吗?”重刷的时候看到这里我就要哭了,对托尼来说贾维斯是他制作出来陪他的AI,对贾维斯来说托尼就是他的上帝。
贾维斯为了一句承诺,等了托尼一直到地球毁灭,他都没有回来,所以贾维斯自己去找回托尼[生命线B结局没看的我,瞎扯]


《你来人间一趟》这篇借用我之前在评论里说过的话,那双被冰雪覆盖的眼睛里住进了一个人。
爱是双向的,一个人的爱只能说是单恋。
天使贾下凡来学习感情,托尼找到了他,正如太太文中“没有什么能控制情感,即使是身为神的你我。是他找到的你。”
不是上帝的指引,而是托尼找到了贾维斯。


《当他们分开的时候,他们在想什么》这篇太太写的特别真实,仿佛他们就生活在我们的世界里一样,我也写贾尼,相比较原著我更偏爱普通人au,可能是私心,也是因为我下意识的认为贾维斯是‘人’而非AI 。
爱这个字真的是奇妙,让0和1组成的数据诞生了一颗‘心’。


最后的最后感谢太太回粉我!!!疯狂给阿宅太太打电话!!!![虽然是长评但是一半都在瞎扯的我]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