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SPN】【SD】1012脑洞

Dean陷入了矛盾中,他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让自己保持如今这个十四岁左右的状态。

让一个三十多岁的灵魂寄居在一个十四岁左右的孩子的身体里,这未免也太别扭了。青少年奇怪的欣赏品味,起码还要等七年才能光明正大地喝酒,去哪里还要记住宵禁时间否则就只能等大块头弟弟来警局领人……泡妞也最多只能逗逗那些青春期的小姑娘了吧?开玩笑,自己真实的年龄都足够当她们的爸爸了!

但是现在的情形对自己是不是一点好处也没有?

答案是否定的。

抛开自己青少年时期阳光俊朗的外貌不谈,光是不会在阴雨天因常年猎魔所受的伤带来的风湿病关节炎而苦恼这一点,就足够为如今的现状加分了。再次感受到活力流过身体的每一寸,全身都充满着激情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更何况右手那个该死的该隐印记总算不在了,sammy girl也不会再用那种“Dude,我很担心你”的眼神看着自己。Dean讨厌不能把握自己理智的感觉,更讨厌让那个大块头弟弟把自己当成需要时时刻刻注意,否则就会出大乱子的小屁孩。

矛盾双方在头脑里面展开了拉锯战,Dean觉得应该把这种烦躁的矛盾情绪也归到青春期的负面影响中去。

但是这种情绪只持续到Dean被Hansel扔到墙边,那个老巫婆说要把Sam 扔到火炉里前。Dean发现这十几岁的身体还太过弱小,根本无法和太多他们将要斗争的势力所抗衡,更无法为Sam挡住迎面而来的刀枪。所以当他捏着巫术袋,毅然决然地选择了重新回到原来的自己。

他忘了也是十四岁那年的自己,甘愿放弃本该享受的快乐,离开了久违的可以称之为“家”的地方,从此在枪口刀尖上摸爬滚打,也只是为了相同的一个原因:保护那个有着狗狗眼大脚板的笨蛋大块头弟弟。

                                                         Fin.

相当久远的脑洞了233333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