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2015重庆高考作文:等待

Finch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捧着一杯煎绿茶,食指下意识地在杯壁上敲点着,Bear趴在他的脚边,在他的身旁放着在政府文件中被销毁的那些真正的Harold的人生文件记录,Finch在它们被销毁之前做好了备份,用来提醒自己到底是谁。这份文件在Finch住所的保险柜中安静待了数十年,终于在今天重见天日。Finch打算把它交给Reese。
他知道Reese对自己过去的打探,而他作为一个注重隐私的人,在经历过这么多次和Reese的生死与共后对他们间的关系重新作出了评估:Reese值得他将真实的自己和盘托出。
Finch已经忘了这个第一次和他见面时还是流浪汉的前特工是怎么在他对外封闭的心里占据一席之地的,或许是帮自己挡住飞来的子弹的那一次,或许是在天台上拆炸弹的那一次,或许是在墙上用摩斯电码打下让自己安心的话语的那一次......Finch想着他们的每一次经历,扬起了嘴角。
Bear因为漫长的等待已经觉得有些无趣,它抬头看看陷入回忆中的主人,继续敬业地趴在Finch的脚边。
“Finch!”迟到许久的Reese向他们的方向跑来,黑色风衣的衣角随着他的动作在空中划出了一道弧度,正如此刻Finch嘴角上扬的弧度。
“抱歉,我迟到了。”Reese喘着气,露出了一个充满歉意的微笑,那个笑容融入了纽约灿烂的春光中。
“没有关系的,Mr.Reese。”
Finch转身准备拿起放在长椅上的文件,却听到Reese在自己的身后说:“Finch,你是我第一个分享这个好消息的人噢!就在刚才,Iris答应了我的求婚!”
Finch刚刚触到文件的手猛然停住。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