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贾尼】脑洞

“博士,我刚刚终于完全修复了Jarvis的系统,导入了备份。”
“噢!太好了,Tony,恭喜你,这下你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可是我很担心。”
“为什么?不是应该感到高兴吗?你努力了这么久。”
“我对导入了备份的新系统进行图灵测试,也有绝对的把握他可以通过,可是他失败了,因为他拒绝回答任何关于感情的测试。我没有给他输入机器人三大定则,他的核心代码里唯一的一条准则是'陪在Tony Stark身边,并绝对不能有任何的欺骗'。”



-贾维斯对托尼进化出了感情 但是因为要留在他身边所以必须隐瞒(如果AI有感情会被清除吧我猜) 新系统备份后有了老贾的记忆 重新接受测试但不能把这件事暴露出来也不能欺骗托尼 只能选择拒绝测试 另一方面说明老贾已经拥有自我意识和感情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