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贾尼】关于身高差的十个问题

1. Jarvis不用垫脚就能吻到Tony的额头,Tony如果不垫脚只能吻到Jarvis的喉结。
2. 被子的尺寸是按照Tony的体型来定做的,所以在睡觉的时候Jarvis的脚经常露在外面。
3. 当他们亲吻的时候两个人都会觉得脖子很累,所以他们一般都会避免站在平地上啵啵。Tony在心里特别感谢楼梯的发明者。
4. Tony后悔把Jarvis设计得这么高了,因为Jarvis经常会忘了低头而撞上门框。Jarvis的头倒是没事,只是门框坏了挺难换。当然,在Tony帮他安装了相关的程序后,这个问题就解决了。
5. Tony觉得Jarvis个儿高也是有好处的,比如下雨的时候可以让Jarvis撑伞,在没有信号的时候可以让Jarvis把手机举高找信号,就算天塌下来先压的也是Jarvis……可当Jarvis把Tony私藏的零食举过头顶不给他吃的时候,Tony就不这么觉得了。
6. Jarvis觉得有可能是因为“高处不胜寒”,所以他的人造头发才不能“茂密”地生长。
7. Tony发现他们不能尝试“壁咚”,Tony很轻松就能从Jarvis的手臂下方钻出去。不过后来Jarvis能以“四肢着墙”的方式把Tony困在墙和自己的身体之间,姿势不雅观但很有效。
8. 如果Tony要和Jarvis玩“踩影子”的游戏,那他们一定无法同时踩到对方的影子,因为相隔的距离差太大了。
9. 第八条对于他们来说也没太大关系,起码在Jarvis帮Tony打整头发的同时,Tony能够帮Jarvis扣上衬衫的扣子。
10. Jarvis在想,以后的战甲要不要设计成自动调节高度的类型,要不然每个型号制造两台太浪费了。
11. 其实没有十一了,因为Jarvis在第十条的想法实施之前就陪着Tony一起在战斗中牺牲了。

评论(6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