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Harold,你怎么会在这里!你应该还在人间,你应该好好活下去的!为什么……”
“这条路是我把你拉下来的,John,我也会陪你一起走下去。无论他们要将我们投放到的前方是天堂还是地狱。”

曾经 可以成为上帝的人放弃了成为上帝的机会
这次 他走下台阶 用那可以存在的渺茫未来去换一个从未说出口的陪伴

“你给了我生命一点光,而我也只能用生命来回报你。挺庸俗的,不是吗?”
“听起来像老派的电视情节。”
“那你喜欢这种情节吗,Finch?”
“除去你骗我的那个部分。在人世间的时间刚刚结束,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才刚刚开始。我很开心有你的陪伴,Mr.Reese,无论在哪个世界。”

没有不可治愈的伤痛,没有不能结束的沉沦。所有失去的都会换一种方式归来。                  ——肖尔斯


-
容我调整一下 过几天一定产糖 插旗保证!
不行 现在我要哭死了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