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斗篷x奇异博士】未命名短打

斗篷视角 欢迎捉虫 ooc预警

有人闯入的时候它正在睡觉,毫无悬念,毕竟在这玻璃柜子里除了睡觉也没事干了。忙乱的脚步声扰乱了它的美梦,它只能被迫地将意识从千百年前的记忆中抽回来,让意识覆盖整栋建筑,看看来者到底是何人。
“有人吗?”一个男声喊到,语气中混杂着几分焦躁不安。它听着脚步犹犹豫豫踏上了楼梯,声音由远及近,终于能好好看清这位明显不了解情况的访客——这是它百年以来第一个见到的生面孔。
它会挑选自己所感兴趣的人,弄懂他们的故事,摸清他们的心思,然后再去寻找下一个。它可不愿意像其他武器那样始终追随同一个人,直至那人的生命走向极限。那可就太无趣了不是吗?
Stephen Strange。它找到了这位访客的名字,男人身上有种特殊的气质,自傲坚韧又混杂着几分颓然迷茫,他的法力平平但潜力非凡。
玻璃柜里的斗篷抖了抖自己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朝着这位引起它兴趣的人故作矜持地摆了摆身子:
喂,我看上你了。
谁知道那人死脑筋地一直往前寻找人迹,根本没往玻璃柜里分去半分精力。气得斗篷吹起了几根流苏,看着那人头也不回地接着往前走,拐了个弯,消失在走廊的另一头。
它在原地忧愁自己好不容易看上一个人还白白让他给跑了,而它,只能继续窝在这个玻璃柜里看着柜上的灰尘越积越厚。它越想越失落,收了意识发呆,完全不理会不远处传来的打斗声。
玻璃的破裂声此起彼伏,还没等它回过神来,一个人影穿破装着它的玻璃柜,直接撞进了它的怀里。斗篷下意识接住了那个人,仔细一看,乐了:我就知道你还得回来!男人的身上混杂着尘土和鲜血的味道,它分了几缕意识想要进入男人的灵魂,又被追杀而来的人打断。
真是气死了。
斗篷化悲愤为能力,毫不留情地冲追着Stephen的人脸上狠狠招呼了几下。那人似乎是被打得恼了,对Stephen的攻势更猛,几招过手,趁着法术间隙,将Stephen向楼下扔去。斗篷没敢耽搁,紧随Stephen的方向加速飞去,追上他跌落的速度。它抚上他的背,顺着脊背来到他光裸的脖颈处将自己固定住,然后借着力带他腾空而起,稳稳地停在半空中。
完美的亮相。
这就是斗篷和他的博士相遇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的未来,斗篷总是会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无聊太久,一时冲动才盯上了一个这么执着又别扭的人?在生死搏斗时不听劝告,非要拿挂在左边墙上的斧头和与自己法力相差甚远的人肉搏,要不是它死命将他往右边扯,说不定那人身上又要多添几道伤。在和喜欢的女人离别时,憋死都不敢说出自己内心的情感,眼泪都流出来了还死撑着不说。斗篷快要嫌弃死他了。嫌弃是嫌弃,它还是得认命地用领口帮男人擦去顺着脸颊流下的泪。不过第一次帮别人擦眼泪,力度没把握好,反而轮到那人调整好情绪后让它住手。
这一辈的孩子怎么都不会尊重长辈了?我比你多活了几千年啊小白眼狼!
被呵斥的斗篷委屈地收了动作,领口在Stephen的脖颈处紧了紧。
它看着这个原本迷茫的男人逐步找到了新的人生方向,学会运用自己的能力去守卫这个世界。虽然在和Dormammu对抗的过程中采取的方式比较“迂回”,连没有脸皮的它都差点看不下去,但至少结果是好的。
斗篷在心底叹口气,察觉到床上睡着的人因为感到寒冷而缩了缩,便覆上了他的身子,将男人裹住,就像一床毯子,丝毫没有所谓魔浮斗篷的高贵架势。
毕竟是自己看上的人啊,再怎么嫌弃也得守护他。
怀里的人因为感受到温暖,放松了原本皱紧的眉,朝着斗篷的方向靠去。
况且,他比自己原以为的,还要有趣得多。
它将Stephen裹得更紧了一点,陪着他一同坠入梦乡。

fin.
所以这对的cp到底叫什么啊?!

评论(5)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