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POI】RF420脑洞段子

Joss的幻象在他身边鼓励他要坚持,这个世界还有在意他的人 ,还有爱他的人。

他慢慢开始感觉不到寒冷,他回想自己走过的路,从CIA到流浪汉再到纽约的"西装男" 。他不是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死去,毕竟那个小个子找到他,交给他这份工作的时候便已经提前告知了他们的结局。只是,他从来没想过会来得这么早。 他的意识昏昏沉沉的,视线慢慢模糊……在他快要放弃希望的时候,刺眼的车灯照亮了他眼前的黑暗。他看见他的老板急急忙忙地下了车,拖着那条有点跛的腿,跌跌撞撞地走到了他的面前:

"Mr.Reese……John你还好吗?我来带你回家。"

他听见Joss略带笑意的声音说:"John,你看,我说什么来着?"

他放心地让自己倚在Finch怀里。他的老板找到了他,带他从混沌中走了出去。又一次。


                                                  Fin.


已经被官方剧透打脸了 但是这才是我心里的结尾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