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SPN】【SD】“留一个专属于你的位子”

从Dean拿到驾照终于可以如愿以偿地驾驶Impala的时候,Sam就坐在副驾驶的位置,陪着他的大哥共度人生第一次光明正大的兜风。
在夜色中他们播放着Dean最爱的摇滚音乐在公路上疾驰,夜风吹乱了他们的头发,心脏在胸腔里猛烈地跳动着,仿佛下一刻都会跳出来。在体验着速度的快感下他们大笑,他们尖叫,Dean转头看自己年幼的兄弟,Sam眼中闪耀着兴奋的光芒,明亮得像夏日最灿烂的星辰。
从父亲死后,这辆Impala和那个“超自然笔记本”是仅剩的两样父亲留下的东西。Dean没法说清自己对Impala的感情,这辆车见证了Dean和Sam成长的全过程。和那些他们所居住过的数不清的汽车旅馆相比,它才象征着家的意义。
天气晴朗的时候,他们俩会好好地给Impala洗个澡,洗去它终日奔波的灰尘,重新恢复到亮洁如新的状态。Sam说,当有人赞叹“快看啊,多么漂亮的车”时,Dean总是笑得一脸得意和满足,像是吃到了天下最好的派。
Impala的每一处兄弟俩都记得清清楚楚。他们一起用小刀刻上的名字缩写,在Sam小时候被卡在车上的玩具大兵,Dean从各个地方淘来的摇滚乐碟,放在后备箱的抓鬼用具......所有的一切都昭示了Impala的所有权和它背负的意义。它见证了他们每一次恶作剧,每一声欢笑,每一滴眼泪,每一次吵架,每一次伤痛。
时光流逝,改变了周遭的一切,男孩儿们从青涩走向成熟,而始终未变的是他们驾驶员和副驾驶的位置。
但后来,Impala副驾驶位置上却没有人了。或许那是一场激烈的战争之后,唯一能见证一切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是副驾驶位置车垫上干掉了的颜色已经变深了的,属于Sam的血迹。
当Dean每次看见朋友打开Impala右边的车门,准备坐进来时,他总会摇头,平静但决绝地说:“这个位置是留给他的。”
而Impala和它的驾驶员的故事的最后,是Dean独自做完了一家案子,开着它重新回到他第一次开着Impala兜风的公路上。Dean将Impala停在路旁,靠在车前盖上一口一口喝着啤酒。
“她真美!”一个年轻的男孩儿骑着摩托车经过,看到Impala停下车说。
Dean看了看他,然后起身和那个男孩儿说了什么,换来了男孩儿一声兴奋的尖叫,然后他和男孩儿交换了钥匙,骑着摩托车疾驰而去,没有回头看一眼。
这是Impala最后一次见到它的驾驶员。

-当时看到这个题目就觉得简直太适合温家兄弟了 最后结尾的梗不是我的 来自珍妮巨巨 我绝对不会想到这么捅刀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