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骑马找丁丁

微博同名|想成为一个讲好故事的人
这里阿汶 圈地自萌
有意见请直接提 拒绝掐架
爬墙专业户 希望经过的每个圈都有粮吃!

【贾尼】未命名小段子

某天夜里Tony抱着瓶威士忌上了屋顶,戴着耳机跟Jarvis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Tony的心情很不好。公司事务、舆论轰炸,乱七八糟的事情压在心里,在酒精的作用下把他的脑袋搅得一团糟。
“我能不能把这些烦人精全部甩到月球上去?”Tony灌了一大口酒后,冷不丁地冒了一句。
Jarvis在耳机的那端一本正经地吐槽:“或许你能把这个愿望留到明年生日或是见到流星的那天。”
Jarvis不经意的玩笑话倒是让坐在屋顶上喝得大脑快要停止运转的那人兴奋了起来:“Jarvis!我要看流星!”
人工智能感觉系统有些崩溃:“Sir,今天晚上马里布没有流星出现。”
Tony·喝醉了酒犟得要命·Stark在屋顶死命吼着:“我要看流星!现在!”
Jarvis有些后悔自己刚刚不经过系统预判结果后就开了口。屋顶上没有安装摄像头,摸不准坐在上面那人情绪波动大了会出什么岔子,他只能好好哄着自己明显喝醉了耍起小性子的主人:“Sir,今天晚上真的不行,明天我们可以去天文台,明天晚上有一场英仙座流星雨。”
Tony明显不买账,抱着酒瓶可怜兮兮地开始哼哼:“Jar……我现在真的很想看流星雨啊。特别特别特别想看……”说完还专门抽了抽鼻子。
Jarvis愁得差点烧坏了一台主机:我就算有超能力也不能给你把星星打下来啊!
在罗列了上百种方法后,Jarvis终于选择出来了最佳方案:“好吧,如你所愿,Sir。”
数台战甲从地下的实验室飞出,直接飞向静谧的夏日夜空。随着距离的拉大,它们越变越小,几乎快要缩成几个小点。Jarvis控制着战甲们一个接着一个排列着,又开启了引爆操作,让它们在划过遥远的天幕时逐次爆炸。战甲们发出的明亮火光擦过黑暗的天壁,在天空中留下了清晰可见的坠落轨迹。
“Jarvis!有流星了!”Tony惊喜地喊着。Jarvis虽然看不到Tony现在的样子,可他能想到现在Sir的眼睛中一定装满了远处那闪烁的光芒。
假如Jarvis没有情感模版,他当然不会为自己辛辛苦苦调整了好几个月的战甲们在几分钟之内全部爆炸而感到惋惜。而如今的Jarvis就算已经有了情感模版,在听到Tony从屋顶上传来的欢呼声时,他也没感受到什么惋惜的情绪。

“Jar!你想许个什么愿!我帮你一起许了!”Tony兴奋地说。
今天也依然因为主人而忧心冲冲的Jarvis用自己所能模拟出的最诚恳的语调说:“Sir,请你以后别再喝酒了。”

Fin.

(能帮我许愿让寒假作业都取消行吗)

评论(2)
热度(30)